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寫聽封包的工具 學長建議用JPCAP 我先從這邊下載並照他只是安裝了需要的東西 http://netresearch.ics.uci.edu/kfujii/Jpcap/doc/install.html 不過找了範例CODE嘗試後發現還是有問題 後來我依照這篇的教學做了一遍 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1817211-1-1.html 結果還是有一樣的問題 請問有沒有使用過JPCAP的大大? 麻煩指導一下正確的安裝方式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1.98
james732:有問題是怎麼樣的問題? 05/24 00:53
a600tw: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05/24 01:55
a600tw:import的地方有問題"restriction on required library" 05/24 01:57
calais007:你有沒有裝wincap?印象中要裝 05/24 11:25
a600tw:有的 05/24 13:30
jackcomtw:http://ppt.cc/zutl 有試過嗎? 05/25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