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boy (高雄->台北->高雄)
看板java
標題[問題] 請問SMS API的問題
時間Fri May 27 18:57:52 2011
請問各位先進, 有人用過SMS API嗎???
我想要透過JAVA寫出用OTP+SMS的token
有沒有朋友寫過這類的案子???也許有合作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27.232
推 a1234957:有阿 android的SmsManager 05/27 22:56
→ kogrs:token? 但 otp+sms 看起來像軟體的 05/28 21:53
→ acboy:就是soft token 05/29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