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先進, 有人用過SMS API嗎??? 我想要透過JAVA寫出用OTP+SMS的token 有沒有朋友寫過這類的案子???也許有合作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27.232
a1234957:有阿 android的SmsManager 05/27 22:56
now99:http://ppt.cc/unVM 有專利問題~要注意 05/27 23:38
kogrs:token? 但 otp+sms 看起來像軟體的 05/28 21:53
acboy:就是soft token 05/29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