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約2年前開始使用Groovy取代一些Java開發的任務, 覺得這種JVM Scripting對J2EE的開發很有幫助, 以前用Servlet+JSP已經覺得很多麻煩, 後來加上EJB、Struts等Framework之後, 經常為了搞定設定檔耗費不少時間, 不過把一些任務改用Groovy(Grails、Gradle)取代後, 有種輕量化的感覺, 想邀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跟討論。 Groovy目前是Spring Source(屬於VMWare)維護的project, http://groovy.codehaus.org/ -- Facebook Groovy Taiwan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roovy-Taiwan/220586247968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80.200
iceonly:正要學 06/04 18:07
sdlinux:可以參考看看 scala 06/1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