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hcode (隨風飛逝)
看板java
標題[工具] 板上有人用Groovy開發Java應用嗎?
時間Fri Jun 3 14:57:46 2011
大約2年前開始使用Groovy取代一些Java開發的任務,
覺得這種JVM Scripting對J2EE的開發很有幫助,
以前用Servlet+JSP已經覺得很多麻煩,
後來加上EJB、Struts等Framework之後,
經常為了搞定設定檔耗費不少時間,
不過把一些任務改用Groovy(Grails、Gradle)取代後,
有種輕量化的感覺,
想邀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跟討論。
Groovy目前是Spring Source(屬於VMWare)維護的project,
http://groovy.codehaus.org/
--
Facebook Groovy Taiwan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roovy-Taiwan/220586247968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80.200
→ iceonly:正要學 06/04 18:07
推 sdlinux:可以參考看看 scala 06/1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