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想利用jfreechart的繪圖功能 每隔一段時間加入新的資料然後做出新的折線圖 讓走勢有動態的感覺 不過我這樣的作法會有很多問題要克服Orz 1.做成新的圖前要關掉舊的 怎麼關掉圖 2.新圖要如何顯示在最前面 3.能否做到讓新加入的點都在固定位置出現 舊的資料一直往後移這樣 4.只顯示一定時間內的點 5....etc 請問我這樣子做會有辦法做到嗎 還是有其他的好方法可以達成我想要的目的? 感謝各位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1.71
ogamenewbie:直接重繪jfc不行嗎? 06/15 23:39
pahom:這樣會一直生成圖的視窗 而且他會把之前的點一直畫出來orz 06/16 00:12
sbrhsieh:參考看看:http://tinyurl.com/4y4klko 06/1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