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是剛碰Java的新手 想問一下若我的程式碼如下 process = runtime.exec("XXX.exe < test.txt"); 就是我們寫出來的XXX.exe是吃standard input 但是在java上這串程式好像沒辦法執行 所以想來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4.56
Websphere:改成 runtime.exec("cmd /c XXX.exe < test.txt"); 試試 07/04 17:36
mrbig0503:好像還是不行耶... 07/04 17:45
Websphere:exe檔的路徑確定沒有問題? 要不要先改成絕對路徑試試看 07/04 17:50
mrbig0503:可以了耶!! 感謝你!! 07/0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