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專案使用 japplet 持續確認使用者的自然人憑證是否拔除 之前測試使用都很正常,最近突然發生一件怪事 ---------------------------- 靈異事件分隔線 ------------------------ 只要在單位內部使用IE連線,在讀取PKI時,IE就會被焦點化 例如 IE縮小到工具列的時候,只要讀取PKI,IE就會彈出來 或者是同時開多視窗時,只要讀取PKI,IE 就會跑回最上層 但是在 ff 或 gc 上都沒有這問題, 更奇怪的是,若從外面連結進去,IE也不會有這情況 =. = 個人是猜測應該是單位電腦本身的問題, 但是想不出何種設定或軟體會導致這種情況, 有沒有高手能提供一點方向或想法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171 ※ 編輯: iceyang 來自: 114.33.7.171 (10/07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