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問自答一下,無意中發現原來是jre版本的問題 原本的版本從 jre 1.6.0_25 會提示升級到 0_26 但是如果使用者從 http://java.com/zh_TW/ 直接安裝 卻會安裝 jre 1.6.0_27 (這版本在自動更新中不會更新上去) 該單位的MIS手動將單位內的jre 全部更新到 1.6.0_27 我是不知道到這 26 ~ 27 兩個版本有什麼差異 但是 27 這版本就會出現 japplet 一執行就導致IE一直回到最上層的問題 暫時也沒辦法解決,只好讓使用者降級使用 以上提供給類似情況的人參考 後記: 後來發現是版本問題讓我很錯愕, 差一個 update Version 應該不會修太多東西吧, 又不是說從 1.6 ~ 1.7 這種連版本號都變了 或許說因為差異太大,所以才沒辦法從自動更新中更新上去吧. anyway , java 的向下相容讓我很失望就是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171
PsMonkey:喔喔喔喔... 我最喜歡 m 這種可憐的分享文章了 (y) 10/07 18:49
PsMonkey:只是精華區不知道要放哪裡 [核爆] 10/07 18:49
iceyang:版主不要這樣 殘害我幼小的心靈 >< 10/09 15:46
iceyang:這app有用到jni 實際影響的環節也不知道在哪 10/09 15:52
iceyang:只能之後改用jdk7重包後再看看有沒有同樣問題囉:) 10/09 15:54
PsMonkey:期待你後續的受虐報告 XD 10/0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