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yang (追)
看板java
標題Re: [問題] Java Applet 會使IE保持最上層
時間Fri Oct 7 08:39:40 2011
自問自答一下,無意中發現原來是jre版本的問題
原本的版本從 jre 1.6.0_25 會提示升級到 0_26
但是如果使用者從
http://java.com/zh_TW/ 直接安裝
卻會安裝 jre 1.6.0_27 (這版本在自動更新中不會更新上去)
該單位的MIS手動將單位內的jre 全部更新到 1.6.0_27
我是不知道到這 26 ~ 27 兩個版本有什麼差異
但是 27 這版本就會出現 japplet 一執行就導致IE一直回到最上層的問題
暫時也沒辦法解決,只好讓使用者降級使用
以上提供給類似情況的人參考
後記:
後來發現是版本問題讓我很錯愕,
差一個 update Version 應該不會修太多東西吧,
又不是說從 1.6 ~ 1.7 這種連版本號都變了
或許說因為差異太大,所以才沒辦法從自動更新中更新上去吧.
anyway , java 的向下相容讓我很失望就是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171
推 PsMonkey:喔喔喔喔... 我最喜歡 m 這種可憐的分享文章了 (y) 10/07 18:49
推 PsMonkey:只是精華區不知道要放哪裡 [核爆] 10/07 18:49
→ iceyang:版主不要這樣 殘害我幼小的心靈 >< 10/09 15:46
→ iceyang:這app有用到jni 實際影響的環節也不知道在哪 10/09 15:52
→ iceyang:只能之後改用jdk7重包後再看看有沒有同樣問題囉:) 10/09 15:54
推 PsMonkey:期待你後續的受虐報告 XD 10/0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