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u0228:沒 call setSeed? 03/01 17:17
我剛自己Google,找到了可能的原因,在這種情況下多開Applet
會在同一個JVM裡面執行, 這個JVM裡面的Classes跟DLL都會互相share
剛好我也有import DLL, 就算改寫也還是會出問題...還要找其他方法
※ 編輯: xan 來自: 118.163.3.187 (03/01 17:23)
→ awert:可以請問你是怎麼產生random數字的嘛? 03/01 21:06
我的Random數字其實是UUID, 所以不會重複, 而且我也找到解決方法了
就是在網頁端的applet語法裡面, 要加一行<PARAM name="separate_jvm" value="true">
這樣有幾個程式, java就會開幾個JVM. 避免Class跟DLL記憶體互蓋的問題
※ 編輯: xan 來自: 118.163.3.187 (03/02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