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s90226:首先你要先compile,才可以執行 03/21 16:10
→ gggg9999:請問JAVA本身有介面嗎 還是都用筆記本然後命令提示元開 03/21 16:11
→ pickoff:你可以去看良葛格的筆記 看環境變數那些有沒有設定 03/21 16:20
→ gggg9999:我有設定環境變數 梁哥哥是教學網站嗎 我去看看@@ 03/21 16:22
→ mars90226:程式語言沒有介面這種東西,你說的是IDE吧?有eclipse 03/21 18:31
推 SickKid:新手用簡單一點的IDE 像jcreator會容易一點 03/21 19:47
→ OrzOGC:要先javac Hello.java 後再java Hello 才有東西吧... 03/21 20:01
推 ShadowMask:設定classpath和path就會先頭暈一次 03/22 03:57
→ ShadowMask:設定好後先輸入javac看看有沒有跑資訊出來 03/22 03:59
→ ShadowMask:如果顯示"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 03/22 04:00
推 ShadowMask:就代表沒設定好,要再去檢查看看(推文限制秒數也太長了) 03/22 04:01
推 PsMonkey:精華區 z-3-2 03/22 17:22
→ gggg9999:感謝各位大大!!! 這裡版友都就甘心XDD 03/2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