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照一個教學網站 下載了jdk 但是用命令提示元 跑不出東西來 我是先在筆記本打好網站上打出來的程式碼 丟到c槽下 可是在命令提示元打入java Hello.java 跑不出任何東西出來 請問是不是我少下載一樣程式 還是網站上的jdk跟我的版本不一樣所以叫出來的方式 也不一樣 新手問題 抱歉了 感謝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27.191
mars90226:首先你要先compile,才可以執行 03/21 16:10
gggg9999:請問JAVA本身有介面嗎 還是都用筆記本然後命令提示元開 03/21 16:11
pickoff:你可以去看良葛格的筆記 看環境變數那些有沒有設定 03/21 16:20
gggg9999:我有設定環境變數 梁哥哥是教學網站嗎 我去看看@@ 03/21 16:22
mars90226:程式語言沒有介面這種東西,你說的是IDE吧?有eclipse 03/21 18:31
SickKid:新手用簡單一點的IDE 像jcreator會容易一點 03/21 19:47
OrzOGC:要先javac Hello.java 後再java Hello 才有東西吧... 03/21 20:01
ShadowMask:設定classpath和path就會先頭暈一次 03/22 03:57
ShadowMask:設定好後先輸入javac看看有沒有跑資訊出來 03/22 03:59
ShadowMask:如果顯示"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 03/22 04:00
ShadowMask:就代表沒設定好,要再去檢查看看(推文限制秒數也太長了) 03/22 04:01
PsMonkey:精華區 z-3-2 03/22 17:22
gggg9999:感謝各位大大!!! 這裡版友都就甘心XDD 03/23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