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有個新手問題請教 我寫了一個程式在命令提示字元下執行 我希望使用者點"X"關閉視窗後 程式能做一些事情 有辦法偵測使用者關閉程式 然後做一些事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5.72
PsMonkey:還不如偵測程式結束,畢竟未必要用 cmd 執行 04/1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