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isne ( )
站內
java
標題
[問題] 有辦法偵測命令提示字元關閉嗎
時間
Wed Apr 11 15:30:25 2012
抱歉有個新手問題請教 我寫了一個程式在命令提示字元下執行 我希望使用者點"X"關閉視窗後 程式能做一些事情 有辦法偵測使用者關閉程式 然後做一些事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5.72
推
PsMonkey
:還不如偵測程式結束,畢竟未必要用 cmd 執行
04/1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