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計在五月份的時候,報名台大資工系統訓練班 看它有在5/14開了JAVA基礎程式訓練班(講師:宋浩) 想請問是否有人有上過這個班? 教學的內容夠廣、夠用嗎? 以下是課程內容 第1篇 - JAVA程式設計基礎    第1章 JAVA程式語言簡介及環境設定    第2章 變數與運算子    第3章 流程控制    第4章 程序與函數類別方法 第2篇 -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第5章 類別與物件入門    第6章 抽象、繼承與多形    第7章 巢狀類別、多重繼承    第8章 字元、字串與陣列    第9章 例外處理 第3篇 - 圖形使用者介面程式設計    第10章 圖形使用者介面入門    第11章 Swing應用程式架構 第4篇 - JAVA應用程式設計    第12章 JDBC與資料庫    第13章 Java Beans程式設計    第14章 Java Servlet程式設計 本人算熟悉C,但對C++不熟(只用過1~2次,都小程式) 5~6月打算自學C++,補習JAVA來把這兩個常用語言補起來 不知道各位對台大這JAVA班有什麼意見嗎?(老師or課程內容都可以) 請提出來讓我了解一下~~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1.89.223
PsMonkey:總覺得好像打廣告 XD 04/13 07:20
mars90226:唔,不是教授教喔...我還以為是哪個沒看過的教授... 04/13 09:14
VenusCupid:PO上課程內容是想看看這樣是否夠廣夠用XD 04/13 11:43
duotw:請問和資策會的比起來那一個比較適合初學者阿..謝謝 04/14 10:53
bala045:看起來都是一般基礎書上就有的內容 04/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