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usCupid ( )
看板java
標題[問題] 台大資工系統訓練班
時間Fri Apr 13 05:47:48 2012
預計在五月份的時候,報名台大資工系統訓練班
看它有在5/14開了JAVA基礎程式訓練班(講師:宋浩)
想請問是否有人有上過這個班?
教學的內容夠廣、夠用嗎?
以下是課程內容
第1篇 - JAVA程式設計基礎
第1章 JAVA程式語言簡介及環境設定
第2章 變數與運算子
第3章 流程控制
第4章 程序與函數類別方法
第2篇 -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第5章 類別與物件入門
第6章 抽象、繼承與多形
第7章 巢狀類別、多重繼承
第8章 字元、字串與陣列
第9章 例外處理
第3篇 - 圖形使用者介面程式設計
第10章 圖形使用者介面入門
第11章 Swing應用程式架構
第4篇 - JAVA應用程式設計
第12章 JDBC與資料庫
第13章 Java Beans程式設計
第14章 Java Servlet程式設計
本人算熟悉C,但對C++不熟(只用過1~2次,都小程式)
5~6月打算自學C++,補習JAVA來把這兩個常用語言補起來
不知道各位對台大這JAVA班有什麼意見嗎?(老師or課程內容都可以)
請提出來讓我了解一下~~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1.89.223
推 PsMonkey:總覺得好像打廣告 XD 04/13 07:20
→ mars90226:唔,不是教授教喔...我還以為是哪個沒看過的教授... 04/13 09:14
→ VenusCupid:PO上課程內容是想看看這樣是否夠廣夠用XD 04/13 11:43
→ duotw:請問和資策會的比起來那一個比較適合初學者阿..謝謝 04/14 10:53
→ bala045:看起來都是一般基礎書上就有的內容 04/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