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這種的小聚 最近周遭的朋友 很多都host在AWS或者Linode 用GAE的族群很小(價格提升後 更小) 然後用Python開發的人又比Java的多 所以很好奇是否有類似的小聚 板上不知道開發GAE的朋友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6.30
elliot79313:我用GAE JAVA +1 04/23 21:25
elliot79313:QQ 沒人了 04/23 21:38
elliot79313:我覺得JAVA很好用阿..... 04/23 21:44
PsMonkey:我是寫 GAE/J 沒錯... ㄜ... 應該... 或許...... 04/24 13:10
kooda:哈哈 看來真的不多 04/24 21:27
PsMonkey:聚會我(一向)沒興趣啦,有問題倒是歡迎 po 版交流一下 04/25 07:11
kooda:謝謝樓上的版主 ^^ 04/28 20:59
shaopin:請問大家的GAE project都是跟工作相關或是自己的? 04/29 15:14
PsMonkey: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無誤] 04/29 17:05
elliot79313:同意樓上 04/30 00:17
qrtt1:花錢如流水的雲端收帳機當然留給公司,還是有肖想紅利點數:P 05/0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