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使用Jtable建表格,因為剛學JAVA不久,還算是新手階段 知道Jtable會接收Object型態的陣列,但查到的範例都是陣列的內容寫死 而目前我是想要用一個for迴圈,將產生出的資料(字串型態) 存進二維陣列中(Object型態),這邊是該如何操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8.152
AI3767:它確實不易上手.可動態資料. 請去看它的getModel和setModel 04/29 14:01
Darkword1987:字串存進Object陣列應該不會出問題吧?Object是所有 04/29 14:59
Darkword1987:類別的父類別 頂多拿出來用時強制轉型一下? 04/29 15:01
PsMonkey:還有,是 JTable,應該不是 Jtable 04/29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