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 local 端用 Eclipse 撰寫 java 用到 JSON 資料型態準備給前端接著使用 在 Tomcat run 一切都很順利 可是上到了 weblogic 啟動資料就進不去, 不知道各位前輩是否有遇過相同的問題 ? google 了一下線上資料有說是 weblogic.xml 裡面的 UTF-8 設定問題 也有原因是配置文件里多配置個成功的跳轉頁面 或是 xml 裡面 Tomcat 和 weblogic "/" 配置問題 感謝各位前輩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9.33
slalala:JSON是用什麼方式撰寫? API? 自己拼? 05/01 00:47
newvalentine:用 map 轉成 jsonobject 再轉成 jsonarray 05/01 09:48
slalala:我意思是 轉換的程式是"自己寫"還是人家"做好"的API? 05/01 11:13
slalala:前端接收的類型是?JPS?XML?JS? 05/01 11:16
lovdkkkk:先確認一下 你用 weblogic 很熟練嗎? 如果不熟的話 05/01 14:19
lovdkkkk:可能是 class path 的關係 (假設你是用現成 API 組 JSON 05/0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