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想請教各位: 我在Windows下用eclipse寫一個JAVA的程式,並要將它拿到 另一台Ubuntu 10.10、記憶體2G的主機上跑。我希望程式能 盡可能的使用記憶體,除非不夠才去置換。以上需求,若我 是將eclipse內的VM arguments設-Xmx2048m,再將程式打包 成jar檔放到Ubuntu上跑是否能達成呢?還是說必須在Ubuntu 上作一些設定才能?(該如何設?)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1.221
LaPass:印象中JVM有很多參數可以調,只是我從來都沒需要去動那個 06/16 22:23
hgs1906:比較常看到的做法是寫一個sh去判斷記憶體多少在執行相對 06/16 22:34
hgs1906:的參數與執行 06/16 22:36
mars90226:eclipse的參數一樣也是JVM的參數喔~ 06/16 23:44
Chikei:1.jar不管VM環境,沒用 2.呼叫java跑jar的時候加heap大小 06/17 00:52
MonyemLi:吃2G的對象是eclipse就改eclipse.ini,是程式就寫個shell 06/17 00:53
bitlife:記憶體2G,你JVM光heap也要吃2G,會不會太狠? XD 06/17 13:34
bitlife:在主憶體不夠所有行程用之前,通常不會有分頁被swap,你只要 06/17 13:36
bitlife:儘量不要跑其它大RAM用量程式或加記憶體就好,我開2個VM連 06/17 13:38
bitlife:連本機火狐共吃6.8GiB/7.6GiB,swap用量還是0啊 06/17 13:41
csieflyman:用2G一定會OutOfMemory 除了Heap空間還有Perm,Stack啊 06/29 23:24
csieflyman:你可以設定-Xms2048m模擬用到2G的情況 一定啟動不了 06/29 23:28
csieflyman:先用VisualVM觀察程式記憶體使用量 再決定參數調多大 06/29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