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3748679:1. Paint事件發生時再畫一次。 06/20 01:14
→ s3748679:糟糕.. 這裡是Java板..... 請無視我的話吧 06/20 01:16
→ fenir:不好意思我不太懂你的意思。我目前做法是override update() 06/20 01:20
→ fenir:嗯@@ 06/20 01:21
→ s3748679:抱歉~ 我以為這是在其他語言版問題.. 所以我真的不清楚~ 06/20 01:25
推 lvlightvivi:1 repaint() 2 用直線連起來 06/20 06:34
我發現視窗最小化再還原後,程式會自動call paint()一次
所以有沒有repaint()其實沒有影響
我的"畫筆"功能是直接抓取滑鼠位置然後用fillOval畫出,沒有用物件的型式將
"畫"給存起來,所以程式自動call paint()時就無法畫出原圖了
另外就是我希望能調整畫筆的粗細,所以用drawLine無法調整粗細,還是您指的
「用直線連起來」是指另一種方法? 謝謝
※ 編輯: fenir 來自: 220.134.48.111 (06/20 11:33)
→ bitlife:程式架構要修正,所有狀態應該要能在paint繪出 06/20 11:43
→ sbrhsieh:可以透過調整 Graphics2D 的 stroke 屬性來調整粗細 06/2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