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辦法像c一樣compile後發佈成可執行檔嗎? 例如exe之類的 剛稍微搜尋了一下版上文章, 下載了JSmooth,但不會用orz 我是用eclipse編寫程式,不曉得有沒有內建這種功能? 想要這種功能主要是因為很多朋友電腦可能沒裝jre 或是裝了但不知什麼原因還是無法執行.class檔 (我有寫一個.bat檔直接執行.class) 而我自己試是ok的,所以我猜可能是版本的問題 發佈執行檔的話就可以直接傳程式給朋友了 比叫他們再裝jre又要安裝還方便,而且有的人還不會用咧 先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8.111
LPH66:做成 jar 呢? 這樣只要裝了 jre 就能點兩下執行了 06/21 02:01
不確定耶,因為直接執行class都無法。 那請問jar怎麼做呢? 謝謝 ※ 編輯: fenir 來自: 220.134.48.111 (06/21 02:12)
peanut97:好像一般人沒有設定好path的話 有jre有時也不能執行(我 06/21 08:35
peanut97:不確定) 如果你用java7 他裝java6 似乎也會有exception 06/21 08:37
TonyQ:可以連 jre 一起包成 exe ,但是大小會變成 5x mb 以上 06/21 15:39
pupuliao:我是讓eclipse 輸出成 jar 檔 06/22 20:36
er230059:你用java6的話 要改輸出成java6 06/23 09:13
arrenwu:現在一般個人電腦沒有 JRE 的不多吧? 06/27 09:50
idlejustin:可以試試 Java Customization Builder,但沒親測試過。 06/27 17:27
csieflyman:用launch4j做exe檔呼叫jar檔 並設定jre路徑在同層目錄 06/29 23:05
csieflyman:把exe,jar,jre檔案燒到光碟裡 點二下exe檔就可執行 06/29 23:08
csieflyman:從eclipse ant view執行ant target 去執行launch4j 06/2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