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PH66:做成 jar 呢? 這樣只要裝了 jre 就能點兩下執行了 06/21 02:01
不確定耶,因為直接執行class都無法。 那請問jar怎麼做呢? 謝謝
※ 編輯: fenir 來自: 220.134.48.111 (06/21 02:12)
推 peanut97:好像一般人沒有設定好path的話 有jre有時也不能執行(我 06/21 08:35
→ peanut97:不確定) 如果你用java7 他裝java6 似乎也會有exception 06/21 08:37
→ TonyQ:可以連 jre 一起包成 exe ,但是大小會變成 5x mb 以上 06/21 15:39
推 pupuliao:我是讓eclipse 輸出成 jar 檔 06/22 20:36
推 er230059:你用java6的話 要改輸出成java6 06/23 09:13
推 arrenwu:現在一般個人電腦沒有 JRE 的不多吧? 06/27 09:50
→ idlejustin:可以試試 Java Customization Builder,但沒親測試過。 06/27 17:27
→ csieflyman:用launch4j做exe檔呼叫jar檔 並設定jre路徑在同層目錄 06/29 23:05
→ csieflyman:把exe,jar,jre檔案燒到光碟裡 點二下exe檔就可執行 06/29 23:08
→ csieflyman:從eclipse ant view執行ant target 去執行launch4j 06/2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