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rtt1:找家教吧 06/21 17:30
推 PRAM:究竟是學校教的淺,還是自己不認真練習呢?誰知道? 06/21 20:38
推 LaPass:學校教的是深且難但架構簡單的東西,例如演算法之類的。 06/21 21:00
→ LaPass:實務在用的是,簡單但是又繁複又龐大結構。有些落差..... 06/21 21:02
→ Aussie0117:CRUDP應該不難吧...通常難的是Domain.... 06/22 00:16
→ gwokae:不要怪學校,程式實戰中沒有說明書... 06/22 09:37
→ PsMonkey:先把 Java 重要部份的 source code 看懂就啊彌陀佛了 06/22 13:11
推 LaPass:板大是指什麼部分? 06/22 13:54
→ monomorium:增.刪.改.查.印 很多書都有啊 或很多教學網站也都有啊 06/22 20:34
→ monomorium:基本上就是寫個資料結構儲存資料 06/22 20:37
→ monomorium:然後建立增加、刪除、更改、查詢、印出相關功能 06/22 20:40
→ monomorium:這很簡單啊!還是我會錯意了,原po是要更複雜的東西 xd 06/22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