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有學校教的那一點微薄的基礎 可是對於要想一個大程式遠遠來說是不夠的 對於老師現階段開出來的條件是 必須寫得出 增.刪.改.查.印 這五種功能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腦中有適合的書籍 可以把我當成新手看待.... 畢竟學校教的真的很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2.65
qrtt1:找家教吧 06/21 17:30
PRAM:究竟是學校教的淺,還是自己不認真練習呢?誰知道? 06/21 20:38
LaPass:學校教的是深且難但架構簡單的東西,例如演算法之類的。 06/21 21:00
LaPass:實務在用的是,簡單但是又繁複又龐大結構。有些落差..... 06/21 21:02
Aussie0117:CRUDP應該不難吧...通常難的是Domain.... 06/22 00:16
gwokae:不要怪學校,程式實戰中沒有說明書... 06/22 09:37
LaPass:要累積實戰經驗,去 http://www.open-open.com/ 抓code來看 06/22 13:07
PsMonkey:先把 Java 重要部份的 source code 看懂就啊彌陀佛了 06/22 13:11
LaPass:板大是指什麼部分? 06/22 13:54
monomorium:增.刪.改.查.印 很多書都有啊 或很多教學網站也都有啊 06/22 20:34
monomorium:基本上就是寫個資料結構儲存資料 06/22 20:37
monomorium:然後建立增加、刪除、更改、查詢、印出相關功能 06/22 20:40
monomorium:這很簡單啊!還是我會錯意了,原po是要更複雜的東西 xd 06/22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