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n (Price)
看板java
標題[J2SE] 有關瀏覽器載入Applet時
時間Mon Jul 2 19:09:27 2012
當瀏覽器下載Applet時, 整個會卡住, 只剩下Applet上面的下載進度在跑.
各家瀏覽器狀況不一, 不過可以很確定所有JavaScript跟Gif會停止.
等到Applet下載成功, 才會繼續運作. 但當Applet的Jar檔案很大時,
使用者會在第一次下載時, 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操作網頁.
之後Jar已經有了cache就不再發生.
我想請問, 有沒有辦法解決第一次下載,
整個網頁過長的時間hang住的狀況? 我Google了好久都找不到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187
※ 編輯: xan 來自: 118.163.3.187 (07/02 19:09)
→ iFEELing:先下一個小的 用小的偷偷載大的 07/03 00:07
→ xan:thx, 這聽起來是個好方法, 馬上改寫試看看 07/04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