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ustta (華麗的冒險)
看板
java
標題
[問題] Netbeans中以陣列命名
時間
Sat Jul 7 13:46:28 2012
各位好, 最近利用netbeans在寫swing,因為專案裡會包含許多label(800+) 然而netbeans中拉出來的label似乎無法直接以陣列命名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方法解決? 勞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78.106
※ 編輯: bustta 來自: 111.81.78.106 (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