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nnisxkimo:"不是正確的win32應用程式",因為他不能跑64的jre 07/30 20:50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答, 我去找了JDK跟JRE資料看過, 比較清楚問題了
通常大家電腦裡普遍都有JRE, 會不能使用我猜應該是因為PATH沒有設定好
我後來寫了一個批次檔
內容是:
start ____.jar>>javaw
ps. 原本我寫 ___.jar>>javaw 這樣程式執行時,DOS視窗還是會在
因此加了start就OK了
我丟給5位朋友測試, 2位不能跑,
其中一個是沒裝JRE. 另外一個如同我上一篇文章一樣問題(還不知道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