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剛要生大一的資管系新生 最近得知學校大一要上java 自己買了一些書回來看幾乎是都看不懂 所以想去巨某電腦上java認證課程 可是又覺得會不會有點太小題大作 說不定自己開學後跟著步調走就可以了 但是今天很魯莽的去報名課程了... 現在有點後悔跟惶恐...Q口Q 怕把錢浪費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不知道我到底是要乖乖去上巨某呢? 還是不要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60
sk8er411:買了書就要看,報了名就要上,只要肯認真對你都會有幫助 08/14 18:09
zxcvforz:大學程設步調通常很快,外面課程你認真學不會浪費 08/14 18:56
sing10407:非常非常的小題大作.... 08/14 19:25
ak2840:程式多練習沒壞處的 08/14 19:30
johnhao1206:報名了就去呀 08/14 19:40
LaPass:沒報名的話沒必要報名..... 報了名的話.... 就去啊 08/14 19:46
LaPass:我是認為,程式是有辦法自學的東西.... 所以沒必要報名 08/14 19:50
Terrill:幹麼去報名... 08/14 21:43
chchwy:既然報名了就好好上1吧 08/14 21:56
cooper6334:多練習沒壞處,但是為了超前進度報巨匠太花錢了 08/14 22:47
neverfly:極度沒必要,但是錢都繳了拿的回來嗎? 08/14 22:49
altecjc:去吧! 都做決定了 巨匠的老師也是學完要賺點錢的 08/14 23:06
s66449:反悔的話 報名費應該很難全額退回來吧 08/15 00:16
guest0710:如果可以退 錢拿回來念英文比較實在.. 08/15 00:17
gwokae:很多人畢了業甚至工作了都還是不會~這沒什麼 (茶 08/15 00:24
LaPass:可以退的話.... 當然是去退錢啊.... 買書自己學 08/15 00:24
Terrill:學費都不知道可以買幾本書來看了 08/15 11:28
crazysun:可以退就退 不能退就認真學吧 程式是可以自學的 08/15 22:51
blue3:不要報名! 08/15 23:35
darkk6:程式可以自學,有人帶比較快。不過是也用不到報名這個... 08/16 01:14
sqrt998001:看樣子巨匠已經開課了,原po都沒時間回文 08/16 08:40
momoCry:跟著學校學就好 何必特地去補習呢 08/16 09:37
seedpk5079:報了就去 學校當第2次複習 08/16 13:24
BignoZe:浪費錢 08/16 15:40
neverfar:我也是資管的 ~ 有去上巨匠 ~ 個人覺得效果不差 08/17 09:43
neverfar:因為我自學能力差 ~ 學校老師又....所以我去巨匠了XD 08/17 09:44
swpoker:不要報名 08/17 13:31
belion:不要報名,先買一本書,重點是要做完書上範例與讀完 08/17 14:38
james732:可以退費的話一定要退,那些錢全部拿來買書還比較實際... 08/17 22:21
leonjye:乖乖去上課就好..除非老師都不教. 08/18 01:13
p52189:我覺得上課感覺上就是比較被動 有時候老師講過去大家也就 08/18 03:26
p52189:聽過去 跟自己摸最大的差別是 自己摔過才知道哪邊錯 08/18 03:27
p52189:有點像學腳踏車 會的東西就很難忘記 但老師教可能下週就 08/18 03:29
p52189:還給他了XD 08/18 03:30
f1234518456:都資管了還去補電腦 轉系比較實在.... 08/18 08:57
solamb:不用擔心吧...只要在學校好好學就一定看得懂...怕的是不主 08/18 10:46
solamb:學習~就算在業界做的是相關科系出來也可以說是一堆東西要學 08/18 10:48
csieflyman:我想你是高中補習補太多了 認為學什麼都要補習 08/18 16:29
csieflyman:對自己有信心一點試著獨立完成一件事  08/18 16:33
tvbic:巨匠畢業只能去要飯 08/19 04:48
laechan:資管..學校的大一java都很簡單,你如果要上課就拼JSCP 08/20 09:19
LaPass:JSCP? 是SCJP嗎? 08/20 11:14
LaPass:SCJP自己買本書看一看就過了..... 新手另當別論 08/20 11:21
SHANGOYANYI:都報名了去拿張認證也好 以後就不用再想要不要考證照 08/20 19:40
KeySabre:去哪裡學 怎麼學 其實最後都要靠自己 一步一步 不要放棄 08/21 01:37
superppp:這樣兩邊教的會重複到,有點多花錢的感覺 08/21 03:00
vaio5566:相信我...班上有一半的人程式作業用抄的 08/21 16:32
Killercat:scjp其實concept部分不簡單,但是很怪的是考題都很簡單 08/24 11:34
pzyc79:我是去資x會才了解什麼是封裝繼承多型 所以我不反對補習 08/29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