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可能會讓人搞不清楚我要問什麼... 我是想問, 以前我知道可以寫 Applet 嵌在HTML內, 透過網頁讓大家執行寫好的 Applet 程式, 我想問的是, 如果是視窗程式不是 Applet, 要怎麼讓其他人在網路上取得並執行? 直接封裝成 jar 檔, 然後放到網路硬碟去分享, User點連結可以直接啓動瀏覽器的JVM執行它嗎? 還是要用其他方法? 請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6.214
bitlife:關鍵字: java web start 08/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