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把java寫好的成程式給朋友 但有些沒裝jre的無法使用 請問有無方法可轉成一般可用的執行當?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Aria A638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0.185
johnhao1206:之前有個討論串可以看一看 08/27 14:28
johnhao1206:[問題] 在沒安裝jdk的電腦跑jar 08/27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