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寫了一個UI介面來執行之前寫的文字版程式 我想做一個功能就是某程式執行到一半,使用者可以按個鈕停止那個程式(但是我 的UI介面還是要執行中) 可是毫無頭緒要如何做,麻煩大家給點提示,謝謝 程式的架構大概如下 class UI{ ... .... public void StartButton(){ new ProgA(); //這是我按start按鈕後要執行的程式 } public void StopButton(){ ????? //這裡要如何才能終止正在執行的ProgA()? }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4.1
pzyc79:建構Thread調用interrupt方法 08/28 23:47
f0987654:請問thread是要建構在startbutton or ProgA()裡? 08/28 23:56
tkcn:先問一下,ProgA 裡頭是什麼樣的行為? 08/29 00:16
pzyc79:看原op的推文問題似乎不懂物件導向是什麼的樣子... = =||| 08/29 00:20
mars90226:我倒覺得原PO不知道Thread是甚麼耶? 08/29 01:04
LaPass:ProgA是什麼? 08/29 09:28
f0987654:ProgA() 是要跑一段時間的計算程式 08/29 10:49
f0987654:所以ProgA()需要thread方式執行? 08/29 10:53
LaPass:ProgA有沒有繼承Thread、Runnable、或是在裡面使用Thread? 08/29 11:03
f0987654:都沒有說,純粹循序執行而已 08/29 14:00
byend:把 ProgA 放到執行緒的 run()函式跑, 同時用 loop, 定期 08/29 14:07
byend:檢查是否有被 interrupted, 有則中斷執行.... 08/29 14:09
byend:然後再stopButton, 中加入 interrupt thread 的 code 08/29 14:13
LaPass:我直接回一篇好了 08/2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