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沒想到引起反感. 之前那些自己為是的話, 希望你其實可以看做, 我們明知道自己的缺失, 但卻又不願被看 成 "不顧使用者想法" 的掩飾說辭. 我們都當過使用者, 自己有的缺點, 其實自己不會不 知道, 但資源有限下, 當下最快的掩飾, 其實是顧左右而言它. 先解釋那個無意義的範例, 那是由最快速度生產出的範例. 那是在趕工之下, 由unit-test 所充當的範例, 可看到其中 @Test 的標籤都還留著, 所以也只有 unit-test的命名水準. 其實不光是它, 如果注意看, 每一個範例都只是一個unit-test... 為了先要確定 Eva 有使用上的價值, 確保在效能與使用的簡易性上能有所差異.否則就算 後來做出了一套完整的產品, 也只能在現有產品後面只能吃灰.我們先期只專注於程式的 投資, 只想先做出有價值的証俱, 確定真的可行再做其它的投資, 所以才有現在這種窘境. 範例只是unit-test, 說明文件也不足, API列表只是充場面. UX很爛的網站, 當然也是趕 工的結果, 其實可以明白地說, 跟本不配做為專業公司的門面... 所以我們現在也還沒臉去做商業化的動作, 充其量只想先打知名度, 看能不能從接案子賺 點外快...其它的不敢想了... 雖然資源有限下, 其實我們短期也很難做很大改進, 只是接下來我們還會再改進文件與範 例的部份, 請再對我們之後的改變不吝指教, 謝謝. ※ 編輯: lgd1008 來自: 114.43.30.232 (10/05 21:27)
superlubu:其實你看猴子講話很嗆,其實那是善意的毒舌,請加油! 10/05 21:34
qrtt1:找一些有在寫 java 新手給你回饋唄,至少得寫到讓他們看懂啊 10/05 22:13
lgd1008::) 10/05 23:15
PsMonkey:只好把呂布大叔給水桶了 \囧/ 10/05 23:19
Saintya:評論的不錯,至少是有用的建議而不是純打砲,加油囉 10/06 01:15
superlubu:( TロT)σ 我只是講事實啦 10/06 12:39
SansWord:用你們工具寫個簡單的CRUD範例吧~ 10/07 23:49
coal511464:網頁做得很棒阿 10/1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