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在官方網站上也新增了JCreator LE 的註冊 實際下載安裝後,也是寫著trial版 所以JCreator LE 5之前的版本才能免費使用?以後再也沒有官方的免費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96.159
PsMonkey:什麼!JCreator 還活著?最近發現 Resin 也還活著 XDXD 10/16 10:48
sorkayi:LE 不是跟筆記本差不多@@ 10/16 11:57
end81235:我試了一下JCreator LE 5該有的都有了,包括自動縮排、 10/16 14:40
end81235:呼叫類別及列舉值之類的,和以前的JCreator pro一樣 10/16 14:42
end81235:還是大家有比較推薦的IDE,基本要求是能管理project就好 10/16 14:50
AtarashiAko:常用的就eclipse吧,雖然有點大包... 10/16 16:29
OrzOGC:eclipse一包也還好啦.不到500MB 10/16 16:55
AtarashiAko:可怕的是你用越久他會長得越快..什麼套件都往上面塞XD 10/16 18:48
awert:try intellij CE 10/16 20:42
neverfar:我最以前是用Jcreator在開發的耶XD 10/1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