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Monkey:囧... 只能說,請參閱 Java Spec 有明確定義 10/25 15:50
→ LaPass:你應該問.... 為什麼非static澳宣告才能使用才對...... 10/25 16:34
推 LaPass: 要 10/25 16:39
→ PsMonkey:嗯? 我到覺得這兩個問題沒啥交集耶 XD 10/25 16:53
→ tkcn:Class object 是由 JVM 負責建立的 10/25 17:03
推 tomoyaken14:你怎麼知道他沒有物件化? 10/25 22:12
推 SansWord:話說Class 名稱還是大寫開頭看起來比較順。 10/26 09:47
推 LaPass:小寫的話,會跟packet的名稱衝到..... 在用反射之類的東西 10/26 09:54
→ LaPass:可能會出問題。之前在板上看過有人po出這種狀況 10/26 09:58
推 Schelfaniel:其實像Scala把static直接拆到object新手比較容易理解 10/2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