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te9527:慘了 標題按錯 手機不能改標題QQ 11/07 20:49
→ hate9527:版主是默默好人 我回家要改了 發現已經改了QQ 11/07 22:08
→ nottheone:就算是2.5,也能指定ds, 怎會換不掉?! 好奇~ 11/07 22:09
→ hate9527:SORRY 就是對HIBERNET不熟請問有無關鍵字? 11/07 22:14
→ hate9527:Java doc從SessionFactory到 configure未找到方法 11/07 22:16
→ nottheone:如果是擔心有二個DS, 那都拉到server, 再用jndi去取? 11/07 22:55
這個我想過 但是礙於是外商的套裝系統來改的 很多細節不敢亂來 怕到時候TS不理人
真麻煩~
HIBERNATE真的沒有直接注入ComboPooledDataSource的方式嗎QQ
※ 編輯: hate9527 來自: 219.86.130.245 (11/07 22:58)
→ nottheone:s2.5那版, 就沒用hibernate, 是用jdbcTemplate? 11/07 23:00
→ nottheone:所以你現在是打算spring一個設定檔, hibernate4一個設定 11/07 23:01
2.5是org.springframework.orm.hibernate3.*
3.5卻是org.springframework.orm.hibernate4.*
jdbcTemplate是hibernate3.0之前的事情
其實不管spring跟hibernate4是幾個設定檔 我的最終目的是希望能夠由同一個
DATASOURCE來管理(com.mchange.v2.c3p0.ComboPooledDataSource)
o(><;)o o
※ 編輯: hate9527 來自: 219.86.130.245 (11/07 23:26)
→ nottheone:怎麼配置當然有差,如果硬要加到s2.5, 我會想法子把整個 11/08 00:46
→ nottheone:h4.*相關class都找出來, jar檔的相依性會是問題 11/08 00:47
→ nottheone:如果要分開配, 會去寫一支DS, 去取jvm的spring context 11/08 00:49
→ nottheone:(理論上一個server只有一份, 當然還是要看設定檔) 11/08 00:51
→ nottheone:這個做法, 要注意是啟動順序的問題. 11/08 00:53
→ nottheone:c3p0也只是個pool, 你把連線數/2分給二個不行嗎? 11/08 00:55
我剛剛已經找到方法了自己寫一隻ConnectionProvider
如果有鄉民想知道方法我有空會分享 感謝各位~~
-----------------------------------
我現在不知道兩個子模組未來的LOADING 雖然DB主機64GB/8U 還堪用 但是在正式上線之前
我不想讓效能火力分散XD(雖然他自己會調整 不過未來還有datasource monitor的問題
要監控兩個ds 我很難說服主管...)
啟動順序沒問題 這些設計規範已經沿用多時
※ 編輯: hate9527 來自: 219.86.130.245 (11/0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