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我是用BorderLayout來排版的 雖然內部元件的間隔可以調整 可是他與整個視窗的外框黏再一起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還是說要改成GridBagLayout -- 面對宅、接受宅、處理宅、放下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