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b8166 (考試領導教學)
看板
java
標題
[問題] 與外框的間隔
時間
Tue Nov 13 22:43:15 2012
請問各位 我是用BorderLayout來排版的 雖然內部元件的間隔可以調整 可是他與整個視窗的外框黏再一起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還是說要改成GridBagLayout -- 面對宅、接受宅、處理宅、放下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