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1:一般的JAVA書都分10幾個Ch,是只要精通這些語法就OK了嗎 問題2:要用甚麼軟體開發?  eclipse可以嗎 要外掛甚麼軟體嗎? 問題3: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書可以參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5.149
lovdkkkk:http://ppt.cc/n1XF 11/18 21:21
cowbaying:小型的寫JSP就好 不過一般是用SERVLET開發中、大型架構 11/19 12:33
dearlove:2要用筆記本也是可以 11/19 13:17
snaketsai:Notepad++ ((How abt. Vim || Emacs? wwww 11/2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