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一個剛開始使用NetBeans進行Java程式開發的新手 想請教一下使用NetBeans進行視窗化程式開發的時候 有沒有辦法達成像是MSN收到訊息時自動閃爍以提醒使用者的功能 能否請各位指點迷津QQ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2.35
PsMonkey:http://tinyurl.com/b7kaj5l 11/21 20:46
PsMonkey:還有,基本上這跟你用啥 IDE 一點關係也沒有 11/2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