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Gitgpg0 ] 作者: Arim (Arim5566)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java程式設計師很廉價的八卦 時間: Mon Nov 26 22:20:31 2012 正港的22K來了 http://ppt.cc/R-dJ Java程式設計師,薪資待遇:20K~22K 地點:台北內湖 工作內容 1. 具 J2EE MVC model 實務或專案經驗 2. 具資料庫程式設計 實務或專案經驗 3. 熟悉Java AP server 操作與程式佈建 有沒有程式設計師在台北還是很廉價的八卦? -- ~宅男的四個徵兆~ ∠□ ○ ! * \○/ ★    (○ ? ╦╦└□ " ○□═ □   □> ║║√√ ╦══╦ ∥    |\ 一回家就上PTT 每天想正妹 以當好人為樂 忘記正妹虧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81.225
Shaider:鋸醬表示 : 11/26 22:21
bulegirlmapl:靠真的假的....... 11/26 22:21
laechan:看爪哇板就知道了, 還把爪哇當寶咧 11/26 22:21
jinkela1:請標題在java前注明 臺灣 二字 11/26 22:21
chester71:.NET 表示  11/26 22:21
wyvernlee:你貼出來明天這工作薪水就改成「面議」了啦! 11/26 22:21
kondoyu:與其作賤自己不如去開計程車 還可以上ptt嘴砲 11/26 22:21
Q8F1:打打電腦是要領多少 寫程式根本不難吧 一堆高中生都會寫 11/26 22:21
hi 再強的高中生都沒辦法應徵這份工作 學歷要求:專科、大學 科系要求:資訊工程相關、電機電子工程相關、資訊管理相關
E6300:上次去應徵C的工作 結果那間公司說只要C++的人才 11/26 22:22
Skydier:時薪低於100元 要不要去便利商店比較好~? 11/26 22:22
bugmens:請註明"台灣"JAVA程式設計師 11/26 22:22
chester71:先猜一定是 10 人以內的小公司不然就是暫不提供 11/26 22:22
a1e:高中生都會寫XDXD,iOS想都都是高中生寫出來的XDXDXD 11/26 22:22
a1e:chester71還真的被你猜中了XDXD 11/26 22:23
jinkela1:懇請有能力買張機票的快離開鬼島吧 去國外 能當人 11/26 22:23
rabbit190:Q8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26 22:23
E6300:http://ppt.cc/XEes 員工人數: 10人 11/26 22:24
為什麼我找到的公司類型跟你不同 http://ppt.cc/-ylD
jinkela1:我看開了 在國外當二等人勝過在臺灣當一等奴 11/26 22:24
kondoyu:闌尾你的kruskal帳號怎麼砍掉了啊 Q8F1跟booth都是你的嗎? 11/26 22:24
worf:快桃阿 ~~~~~~~~~~~~~~ 11/26 22:24
KawasumiMai:Q8,給你一台電腦看你能寫出多少名堂www 11/26 22:24
ga023630:嘴泡說高中生都會寫 Q8F1 你會寫嗎 11/26 22:24
yoyodiy:java網路上隨便找就一堆程式碼 連小學生都會用在無名上 11/26 22:24
bryantkk:跟大國比起來台灣根本就沒什麼軟體市場阿 薪水是要多高? 11/26 22:25
givemepass:轉錄至看板 Soft_Job 11/26 22:25
KawasumiMai:yoyo可能要先了解一下java跟javascript的差別喔XD 11/26 22:25
F100:鬼島真的是沒救了 出香蕉就想請到人材 11/26 22:25
※ 編輯: Arim 來自: 36.238.81.225 (11/26 22:26)
yoyodiy:入門門檻那麼低 想要拿多高薪? 會php+mysql還比較高薪勒 11/26 22:25
Q8F1:程式封頂是什麼學科? 演算法?資料結構?深度真的笑死人 11/26 22:25
BBBroflovski:QAQ 11/26 22:25
chester71:一定都這樣啊 小公司找不到人 花樣特別多 11/26 22:26
flydragon198:寫程式當然不困難呀,超簡單的,英文二十六個單字而 11/26 22:26
kaibaseto:一堆人認為寫程式就是坐在椅子上打打電腦很輕鬆 11/26 22:26
kondoyu:所以把闌尾跟盲腸看成一樣的東西比較有深度就對了 11/26 22:26
alcloth:鑫瑞科技 鑫眾有限公司 兩個的關係是? 11/26 22:26
flydragon198:以,問題是你寫出來的東西會不會被客戶訐譙 11/26 22:26
tkr:沒辦法創造出價值 又太多人都會 11/26 22:27
xczh:糟糕, 有人java跟js搞不清楚暴露自己不懂裝懂 11/26 22:27
a1e:會把java和javascript搞混的人,我相信那個門檻他也跨不過去 11/26 22:27
tkr:如果說台灣公司寫出一堆賺錢軟體 那薪水也不會太差 11/26 22:27
flydragon198:會寫程式和會寫好程式天差地別,畫畫也很簡單 11/26 22:27
tkr:相反的 如果台灣這些公司不能用這個技術賺錢 那薪水低不意外 11/26 22:27
KawasumiMai:看到把java看到無名上這句話就噴茶了XD 11/26 22:28
tkr:因為這個東西會的人太多了 就像英文一樣 很多人會就不值錢 11/26 22:28
sionxp:寫程式是要靈感的 公司我想教人 可是大家都不想多做事 11/26 22:28
tkr:那反串的吧 11/26 22:28
flydragon198:但是你畫的東西送人都沒人要,畢卡索隨便一幅上憶 11/26 22:28
chester71:我家旁邊市場的魯味攤徵才寫 "26K" 而且還不是在台北 11/26 22:28
E6300:弄兩家公司來掏空啊 笨笨的 11/26 22:29
flydragon198:演算法和資料結構只是入門而以,封什麼頂呀XD 11/26 22:29
chester71:賣魯味都比這家公司的薪水多了 11/26 22:29
andy2151:yoyo表示 我認為java 跟 javascript 是一樣的 11/26 22:29
Q8F1:寫程式是要靈感? 妓女接客要不要靠性慾 笑死爹 11/26 22:30
zukidelko:以後還要會c++才能應徵7-11 11/26 22:31
corlos:摸透C語言 摸不到C罩杯 11/26 22:31
Bencrie:小七以後會開收銀工程師職缺嗎 11/26 22:31
OpenGoodHate:yoyo這麼強呀,PO個薪資單來看看 11/26 22:32
s0857168:JAVA已死 11/26 22:32
lalasochi:現在有什麼工作是不廉價的??? 11/26 22:32
※ 編輯: Arim 來自: 36.238.81.225 (11/26 22:33)
gv390:看完推文,完全沒人鳥Q8F1,大家真有默契..XDD 11/26 22:34
touurtn:八卦是有五人應徵 11/26 22:35
flydragon198:那五人可能是會寫程式的高中生XD 11/26 22:35
※ 編輯: Arim 來自: 36.238.81.225 (11/26 22:37)
bill0205:在台灣 只要是被雇用的 都很廉價 ZZZZ 11/26 22:37
mmurdoc:Kaw竟不知yoyo在反串,他大學就是該本科的,最好是他不知道 11/26 22:37
LaPass:還無名勒..... 是不是把JAVA當成JAVASCRIPT了? 11/26 22:37
mmurdoc:超級反串大王,不過自封藏頭文大師,藏頭文倒是似乎不怎樣 11/26 22:38
dnzteeqrq:還我讀的都跟資訊沒直接關係 不能應徵XDD 11/26 22:38
kurakidream:徵不到人吧 會寫的J2EE的東西了 誰鳥你22k阿= = 11/26 22:39
ppit:還不是要菜鳥,是要有經驗的,開這價該不會又是責任制? 11/26 22:40
handa:http://miupix.cc/pm-MH3WT8 11/26 22:40
CumCumCum:我整天把code複製貼上 年薪就百萬了 就像q8說的一樣簡單 11/26 22:42
R3210:你沒看弄實價登錄的一直說自己花的錢多便宜 11/26 22:43
bluesteam:... 11/26 22:43
sopi:幹 可悲鬼島 11/26 22:45
gmoz:J2EE + MVC 實務經驗 ... 22K.... 11/26 22:46
gmoz:說實在的J2EE都熟的人 誰會鳥22k= = 11/26 22:47
adm123:CODER在台北這種價格? 11/26 22:47
vingson:上班時段: 08:30~18:00...22k 還要多人家半小時? 11/26 22:48
OpenGoodHate:騙沒經驗或是非本科系轉職的人吧 11/26 22:48
Leeng:<script></script>幹誰不會 11/26 22:51
costello:說真的 請到 linkedin 投履歷 至少 22k 變美金 11/26 22:53
HornyDragon:跟闌尾那坨屎認真就輸了 11/26 22:54
chester71:只差沒把 Hibernate Struts2 ZK Spring 給寫出來了 11/26 22:54
gmoz:熟SSH 22K台票的話 真的就要塊陶阿 11/26 22:55
cacasi:南部的話就算了,在台北還22K是叫人不要過日子嗎~ 11/26 23:01
Julianan:請到Synology面試 過關再來說嘴程式很簡單 (我不是員工) 11/26 23:12
f204137:我覺得會去應徵的比較有問題 11/26 23:27
sese5566:闌尾大暴走 11/26 23: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yborg (122.117.168.50), 時間: 11/26/2012 23:42:17 EijiHoba:轉錄至看板 Soft_Job 11/26 23:56
qrtt1:不值得應徵的公司有什麼好討論的? 11/26 23:57
tkcn:可能是要討論推文的第三行吧 (誤) 11/26 23:58
allen501pc:重點是明明在徵Java,一堆沒知識的在講javascript。 11/27 00:00
infinitlee:一樣的公司,不同的薪水 http://ppt.cc/EFD1 11/27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