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安裝了JAVA 一些需要JAVA驅動的程式卻無法使用 上官網檢測發現JAVA根本就沒在運作 爬文修改了PATH也一樣 直接點擊JAVA CMD視窗會瞬間關閉 只勉強抓到這張http://i.imgur.com/kpcE7.png 想請板上的高手指點該如何解決 被搞到快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35.213
PsMonkey:你的 Java 有安裝成功,就這樣。 11/28 22:48
可是想執行jar檔卻無法執行 而且需要用JAVA才能瀏覽的網頁也無法瀏覽 用官網作驗證也出現這個結果http://i.imgur.com/sDj6k.png 請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又該如何解決?
tangogo:64位元的OS裝到32位元的Java?? 11/29 00:10
換裝64位元的 情況還是沒變 官網驗證JAVA仍處於為運作的狀態(瀏覽器重開過了) 然後要我下載新的JAVA
IceMaster:因為JAVA在CMD執行完了...就自己關掉了.... 11/29 00:36
tomoyaken14:你不會覺得裝了java,jar就可以點兩下打開吧...? 11/29 09:33
用cmd去執行 結果現在顯示找不到sqlite-jdbc-3.7.2.jar 明明檔案就存在跟想執行的JAR檔同一個資料夾... ※ 編輯: yankeefat 來自: 58.115.35.213 (11/29 09:54)
PsMonkey:classpath 問題 11/29 10:05
RedHouse:classpath 加1 個 .; 12/0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