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是Java新手。現在我有遇到一些情況需要由Server端一發生狀況便要主動 傳送訊息給Client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解決??翻書是發現需要利用CallBa ck的技術來去解決、或者是利用RMI的技術來解決... 雖然我有想過在Client端也建立一 個Server、Server端建立Client來執行。但是老師不肯,還請大家給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4.74
PsMonkey:你是要處理 web 還是標準 network application? 12/28 14:12
shaopin:用websocket 12/28 14:41
LaPass:socket不就可以互傳了嗎? 主動傳送是指建立連線還是怎樣? 12/28 14:47
PsMonkey:用 websocket 算犯規喔 XD,要也是套 Comet 之類的 XDXD 12/28 14:48
windverb:主動傳送是說當Server發現資料庫更動之後立刻向所有clien 12/28 15:21
windverb:t端發送訊息,還有我是用socket。socket可以互傳喔@@ 12/28 15:23
PsMonkey:如果 connection 已經建立,為甚麼不能互傳? 12/28 16:32
PsMonkey:要唬爛 [誤] 老師也先作點功課阿 XD 12/28 16:32
byend:Socket 是雙向的, 只要兩邊保持聯線, 可持續互傳訊息 12/28 17:15
windverb:謝謝各位,真的可以從Server廣播給client 原來不只是自己 12/29 09:43
windverb:白癡、居然又被老師給唬爛= = 12/29 09:49
tomap41017:websocket or server sent event 01/02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