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說要來學openGL,又查到可以在JAVA上使用 找到JOGL的套件就安裝來學學看 結果看起來是library設定不完全 想說上來請教看有沒有神人可以幫忙解決問題XD 問題畫面如下: http://ppt.cc/SU72 我是抓取http://jogamp.org/deployment/jogamp-current/archive/ 網頁的jogamp-all-platforms.7z 檔案 但錯誤看起來是找不到某個API 請問是少用到哪一個jar檔嗎? 麻煩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0.84
cuteclare:Eclipse ? 08/16 08:12
gh8811211:對阿 eclipse有問題嗎? 08/16 08:41
cuteclare:我的意思是有eclpise版~這個跟jogl沒啥大關係 08/16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