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clone350:英文吧... 08/22 01:57
有道理!
→ fireslayer:甚麼叫作有錯的話要整個重開= =? 08/22 02:05
→ fireslayer:你確定你朋友真的是資工系的嗎? 08/22 02:06
呃!他畢業很多年了,現在沒走那行,很久沒碰了,我也不確定他說的意思是什麼,抱歉QQ
※ 編輯: henry781114 來自: 122.116.103.64 (08/22 02:17)
推 ck574b027:有語言是寫錯的話還得先告解,不然不能修改的嗎? 08/22 02:23
→ bitlife:看時間和領域,時間少領域要用X就直接學X,時間夠就c再java 08/22 06:53
→ andymai:以Java、C#、C++來講~學得越深幫助就越大~重點是夠深!至少 08/22 07:05
→ andymai:要能以經驗、觀念在學習另一種語言時類推... 08/22 07:08
→ realmeat:我認為學程式語言沒個專案練習你啥都學不會 08/22 07:17
→ realmeat:我不認為精通java的對asm/c有任何幫助, and我也非本科系 08/22 07:42
推 Killercat:身為一個C C++ Java都有寫的人 我不懂你資工系朋友說啥 08/22 08:15
→ Killercat:debug絕對是java簡單阿 簡單個三百倍吧.... 08/22 08:16
→ andymai:只能說...我是寫Java之後才看懂C++的~之前可說是完全不懂 08/22 08:32
→ andymai:另外...C++用kdbg來debug的話~其實跟java一樣簡單... 08/22 09:00
→ Killercat:不是單純的邏輯debug 而是c++ debug要考慮的問題很多 08/22 09:38
→ Killercat:比方說兩個&參考到同變數 這種bug要有點經驗才能發現 08/22 09:43
推 LPH66:推上三樓 我也是到寫過 java 才搞懂 C++ 的 08/22 10:25
→ jej:對於學英文這件事情的幫助真的不太大..... (勸世文) 08/22 12:26
推 tails32100:我是學PHP後才搞懂JAVA的 (飄走 08/22 13:02
推 abola921:數學系? 那matlab 好了 (逃) 08/22 13:55
推 wuliou:我從ASM到C到JAVA, Android都寫過 我覺得根本沒有共通 = = 08/22 13:57
→ realmeat:懂了程式語言要幹嘛, 你就悟了, 不就個工具(挖鼻孔 08/22 16:17
→ kogrs:我覺得邏輯對於寫程式是很重要的 若讀數學系的 照理說邏輯 08/22 23:50
→ kogrs:是有個水準 至於學哪個語言就比較沒差了 重點是邏輯.. 08/2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