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z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K3JfR8_zc&feature=related
前陣子看到的影片,很喜歡整首歌那種歡愉輕快的氛圍 尤其是其中的康加(墨西哥?)鼓和長笛 所以想麻煩各位推薦有沒有採用類似編制或風格的歌或團 感謝各位!! --------------- 題外話 : 有時候聽歌,同樣的歌聽過live版以後,再回去聽CD版的總會覺得好像死死冷冷的。 所以現在反而會比較喜歡往live方向去收集,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另外再推薦一首最近很喜歡也很常聽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5ZE3N8cxU&feature=related
Nina唱得實在太動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