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z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來到爵士版上想找點b.b. King的資料竟然找不到 是B.B. King在爵士版不紅嗎? 不知道有誰推薦老B的哪張專輯? 自己手邊有2~3張。最喜歡的一張應該是Blues On The Bayou吧 :) 他的類型歸類於爵士還是藍調?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這兩個的差別。Jimi Hendrix算藍調吧? 請高手解答一下吧 :D 還有Wes Montgomery大家也去聽看看阿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1.224
takumixnobu:跑錯場囉..... B.B. King是藍調 10/24 17:37
nosap:但到藍調版一樣沒資料XD 10/24 18:02
takumixnobu:B.B. King常被歸類在芝加哥藍調 10/24 18:24
takumixnobu:他自己的樂團有小號、Saxphone等管樂器,取代口琴或 10/24 18:25
takumixnobu:Slide guitar 10/24 18:25
takumixnobu:其實你提到的前兩個人都對搖滾樂影響比較大吧:) 10/24 18:26
runwild:蒙哥馬利!!! 10/24 19:28
xsssxxzz:原來如此 呵呵 在推薦大家Django Reinhardt吧 :) 10/24 20:17
takumixnobu:Django喔....我對吉普賽爵士就一無所知了xd 10/24 23:52
chaoyang:wes or django or ......以上吉他手應該都會聽過 10/25 00:06
chaoyang:bb當然是藍調 10/25 00:10
chaoyang:你應該先知道藍調跟爵士的差別在哪裡 10/2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