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z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aseaquarius:有人知道今天矢野沙織的歌單嗎? 08/20 00:43
我只記得幾首..... 1.now's the time 2.confirmation 3.I got rhythm 4.parker's mood (?) 剩下的只記得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 = ="" 請板友補完~~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6.222
lenclh:最後一首是lullaby of birdland? 08/20 00:58
ybznchen:沒錯! 08/20 00:59
runwild:對吼 還有搖籃曲! XD 08/20 01:00
tastewisdom:推一樓!!!那個時間唱lullaby真的非常有感覺哈哈哈 08/20 01:08
s13503:推搖籃曲! 08/20 01:15
vaseaquarius:我想找倒數第三首還是第二首@@ 比較沉靜的慢歌 08/20 01:16
takumixnobu:ㄌㄓ有錄音呀~ 08/20 01:34
swingboy:每首都是爵士經典阿 !!!! 08/20 12:37
swingboy:聽說年底還要來 是真的嗎 ??? 08/20 12:38
weiwei1117:youtube已經有昨天的表演了 08/20 12:57
weiwei1117: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jAZDCVZEo 這個嗎? 08/20 13:03
m92611041:對對對 就這首 大感謝~~~~~~~~~~ 08/20 13:32
vaseaquarius:就是這首歌!!實在太棒了!!! 08/20 13:59
henry791130:這用Q3還是什麼錄的? 聲音好清楚... 08/20 20:08
muncheberg:年底同樣班底來的話,我會買票去聽 08/20 21:34
SouKazuho:請問昨晚的sidemen是哪幾位 08/20 23:45
sanyoyo:中島徹(Pf)、金子健(B)、小松伸之(Ds) 08/21 01:09
blackbelt:想請問有誰去聽昨晚的場次呢?很好奇爵士營表演的曲目^^ 08/21 22:12
propc:這首我有錄影,傳完再跟大家說....有夠給她動人... 08/22 00:04
jimmy6118:對爵士營曲目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寄私信給我^^ 08/22 11:32
propc:http://propc.pixnet.net/blog/post/29605074 最後那首錄影 08/22 15:11
propc:還有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摟~我朋友每一首都有錄,但最後沒錄 08/22 15:11
propc:我只有錄最後一首,聽到前幾個音馬上開始錄影,不過少了幾秒 08/22 15:12
propc:樓上是朋友路的全集..... 08/23 22:20
muncheberg:金子健是以前三盲鼠唱片的老班底嗎? 08/23 23:53
sanyoyo:金子健應該不是,三盲鼠的時候他可能尚未出道 08/31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