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uffrance:為什麼我覺得Olivia這首實在也不算bossa..... 09/08 17:20
推 s8910035:說到海洋就WAVE吧~~tom jobim的作品都很推~~ 09/08 17:33
→ gn01807750:謝謝推薦!!我要的就類似這樣,但..好像少了什麼 09/08 18:22
→ gn01807750:好像少了點輕快的感覺,想要多點上面那三首的輕快感@@! 09/08 18:23
→ gn01807750:我指的是tom jobim的@@!!s大貼的連結那首我愛!! 09/08 18:24
→ s8910035:這首這個版本我超喜歡 09/08 18:26
→ gn01807750:s大你真的超強= =整個抓到我要的感覺 09/08 18:35
→ gn01807750:那如果我以後要找像Samba de Verao-Bossa Cuca Nova 09/08 18:35
→ gn01807750:這樣的歌,要怎麼找呢? 09/08 18:36
→ s8910035:那個團有翻唱很多歌都很不錯阿 09/08 18:55
→ s8910035:多找些巴西作曲家的作品吧 像TOM JOBIM都是大家翻唱到爛 09/08 18:56
→ s8910035:也許聽了一個版本不喜歡 別的版本還是會有你喜歡的感覺 09/08 18:56
→ s8910035:Samba de Verao是marcos valle的作品 他也很多都很棒 09/08 18:58
→ gn01807750:謝謝s大!來去找找看! 09/08 19:12
推 blackpine:Stan Getz & Gilberto 的專輯, 必聽啊! XD 09/08 21:37
推 ttokin:推樓上 09/08 22:08
→ souffrance: Gilberto在bossa是家族獨佔事業嗎XD 09/09 11:48
→ greenguy:這張是bassa國歌經典盤XDDDD 09/09 12:01
推 SouKazuho:。Jobim成良醫。 09/10 00:58
推 JWILL:我一開始聽到 niza樂團的 不知道算不算 但我想這本來就分很 09/10 16:10
→ JWILL:很多種 我貼一個 09/10 16:11
→ JWILL:一次就愛上 參考看看囉 09/10 16:12
推 niwhu:照你的敘述,可以把範圍放寬到latin jazz, salsa之類... 10/06 15:51
→ niwhu:我推薦Sabrina Malheiros 10/06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