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z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ocal jazz裡最喜歡Tony Bennett歐 >///< 我是被Wonderful world那張給吸引住的!!!! 至今他的專輯我大概有收到十張以上吧~ 今天葛萊美頒獎 也拿了三座獎回家!!!!!~~ 最新的專輯是Duets II 很好聽 大概最廣為人知是 Ft.Amy Winehouse - Body and soul http://tinyurl.com/4xvxmp9 Ft.lady gaga - The lady is a tramp http://tinyurl.com/6l4lntv 推薦給大家囉:D ※ 引述《mathildalin (Nellas of Dorthonion)》之銘言: : ※ 引述《grandiose (A Lost New Ager)》之銘言: : : 我滿喜歡他 : : 我覺得他跟Andy Williams一樣讓人感覺溫暖 : : 我特別喜歡這種歌手早年唱的一些standards : : 他的精選太多了 什麼essence of, best of, collection之類的一堆 : : 和K.D. Lang的那張Wonderful World我沒聽過, : : 只聽過之前在Playin' with My Friends裡面兩人合作 : :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他的老作品 : : 我覺得如果對他的歌聲不那麼熟悉還是從以前的東西聽起比較能了解他的魅力 : : 他跟Basie錄了幾張唱片,有沒有跟只有bass, piano之類的小型樂團合作我不熟悉 : : 但我聽過他跟Bill Evans合作的錄音 : : 這兩個名字都是大頭 : : 只是我個人一直聽到細膩的Bill Evans就會想睡 : : 另外推薦一位歌手Mel Torme : : 如果你對Tony Bennett和Andy Williams的風格欲罷不能 : : 也順便聽一下Torme吧 : 我也滿喜歡他的 : 倒是我是聽到他和K.D.Lang的那張專輯才開始喜歡的說 : 那張真的是不錯的專輯 : 我借給朋友人人都誇讚唷 -- ◢█◣◢◣◢◣◣◢◣◣█ █◢ ◢█◣◢◣◣ ◥█◣█ ███████◥█◤█ █ ███ ◥█◤◥█◥◥◥◤◥◥◤█ ◥█◤◥█◤◥◥◤ ζcapsid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77.197
coolsir:NEY YORK NEW YORK 也很棒!!!! 02/15 23:01
bl3649765: 我也超愛,晚上開一盞燈聽他的歌是享受! 10/2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