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德國主場 法國主場 阿根廷主場 日本的有主客場 店員說昨天剛進貨喔 也有女生的 還有T-shirt 以及polo衫 大家可以去看看吧 留件德國m號給我吧!! 話說昨晚新光快關了時 每個角落都有店員來跟你說 謝謝光臨= = 尤其是大門口排場最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0.116
losado:法國的棉T很可愛,好胖的一隻公雞XD 04/24 11:54
losado:剛敗德國m號,領口有點小,頭有點卡住,袖長到手肘上方(170) 04/24 12:01
dawn1220:波衫為什麼還賣到2050= = 真貴!!1680九折才14多耶! 04/24 13:05
clyde1:有嗎?現在不是1250元嗎?樓上的應該要再去看一下.. 04/24 15:06
minagiyu:波衫網站的價格沒改 04/24 16:46
clyde1:香港進的當然是那個價囉..台灣進的就不到九折了.. 04/24 17:10
acmisking:你要仔細看 他首頁放特價的那個才是台灣供應的哦 2050是 04/24 20:35
acmisking:香港進口的 不同價的 含燙字才2000也是超優 04/24 20:35
dawn1220:看到了 之前都是直接點進去看XD 04/24 22:23
FinnSB:有人看過金邊款德國球褲嗎?那算是週邊嗎?因球褲是白線那款 04/25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