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ro:只有主場 07/01 03:33
→ IUOIUOIUO:請問是 台灣只有進主場嗎? 謝謝 07/01 09:04
推 mistofsnow:逢甲摩曼頓好像還有 07/01 09:09
推 stgo:哈,前年買西班牙客場哈維...沒撞過衫,我看現在有機會了 07/01 17:05
→ IUOIUOIUO:到底哪裡買得到= =rz 打電話去幾家都說沒有@@a 07/01 17:39
推 hmcch:一中街麥當勞附近那家愛迪達有西班牙~好像還蠻多的 07/01 22:42
→ dogfon:1.台灣店面沒賣西班牙客場 2.台灣沒進新款NIKE球衣 07/02 00:16
→ hmcch:囧!沒看清楚你的問題~我說的是主場 07/02 00:38
→ IUOIUOIUO:謝謝大大~ 07/02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