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misking:edison那是因為他父親過世去處理 因為我也有去 08/23 17:13
→ acmisking:現在都處理好了 嚐味館天天都會有開了 08/23 17:14
推 catenaccio: R.I.P 08/23 20:54
推 LOLOHONG:工管阿迪達outlet,500多大洋 08/23 22:10
→ LOLOHONG:公館 08/23 22:10
推 catenaccio:國家隊系列進OUTLET了??有球衣嗎?@@" 08/23 22:36
推 aerts:C大~三重湯城OUTLET有法國隊球衣喔!! 08/24 00:51
→ mistofsnow:吉吉亞有西班牙的襪子唷(不知道其他adidas有沒有賣) 08/24 10:25
推 IUOIUOIUO:吉吉亞是不是有換位置@@?? 之前去找不到 08/24 11:09
推 mistofsnow:沒有阿@@ 08/24 11:56
推 catenaccio:法國隊竟然比我在等的某隊先落入OUTLET(汗),大雞在台的 08/24 21:04
→ catenaccio:人氣消退的如此之快?(大家只承認席大神,不承認亨利神?) 08/24 21:04
→ catenaccio:這件比我稍早買的復古雞還要沒FU,我就不考慮了= =" 08/24 21:05
推 aerts:C大~你在等哪國的OUTLET?今天去公館艾迪達有看到日本主客場 08/24 22:08
推 catenaccio:BINGO= =" 08/24 22:35
→ jffbeck:其實萬岳賣的比outlet還便宜XD 08/2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