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那裏有賣西班牙隊的隊褲 前幾天去波杉 明明還沒到20號 結果就是沒開 去嚐味館也依樣 沒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9.196
acmisking:edison那是因為他父親過世去處理 因為我也有去 08/23 17:13
acmisking:現在都處理好了 嚐味館天天都會有開了 08/23 17:14
catenaccio: R.I.P 08/23 20:54
LOLOHONG:工管阿迪達outlet,500多大洋 08/23 22:10
LOLOHONG:公館 08/23 22:10
catenaccio:國家隊系列進OUTLET了??有球衣嗎?@@" 08/23 22:36
aerts:C大~三重湯城OUTLET有法國隊球衣喔!! 08/24 00:51
mistofsnow:吉吉亞有西班牙的襪子唷(不知道其他adidas有沒有賣) 08/24 10:25
IUOIUOIUO:吉吉亞是不是有換位置@@?? 之前去找不到 08/24 11:09
mistofsnow:沒有阿@@ 08/24 11:56
catenaccio:法國隊竟然比我在等的某隊先落入OUTLET(汗),大雞在台的 08/24 21:04
catenaccio:人氣消退的如此之快?(大家只承認席大神,不承認亨利神?) 08/24 21:04
catenaccio:這件比我稍早買的復古雞還要沒FU,我就不考慮了= =" 08/24 21:05
aerts:C大~你在等哪國的OUTLET?今天去公館艾迪達有看到日本主客場 08/24 22:08
catenaccio:BINGO= =" 08/24 22:35
jffbeck:其實萬岳賣的比outlet還便宜XD 08/2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