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找皇馬主場的Zidane球衣 S或M的 (170/68要穿的) 全新或二手都可以 二手狀況不要太差 預算希望能在3000內 可再討論 不知道這價位徵不徵的到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86.21
ronray7799:年份哩? 03/14 13:26
virtual24:年份不拘 長袖短袖都想要~~ 03/14 14:13
EDLOSE:S比較合身吧 03/14 17:20
我adidas都穿M~ 那我改徵S或M 感謝大大~~ ※ 編輯: virtual24 來自: 123.204.86.21 (03/14 17:29)
tangcc:我也想徵 98年法國XD 03/14 22:44
fiafim:98法國有出復刻版,在法國當地有賣,但運費不便宜 03/15 00:52
mvpdirk712:我去年在板橋後站某體育用品店有看到皇馬席丹球衣 03/15 15:27
mvpdirk712:你可以爬文,因為有闆大說那邊有很多好料球衣,我那時 03/15 15:28
mvpdirk712:更正,是版大...那時候我是買切爾西客場 03/15 15:29
clenny:有人想要04年的Zidane嗎?XD 03/15 19:30
Vicente14:想要尤文時代的@@ 03/15 20:20
carbooming:想要98年法國主場 03/16 01:31
fiafim:我可以幫忙買98法國複刻版,我自己想衝一件,但運費要20歐 03/16 02:18
fiafim:元,如果有3人以上平分運費,就相當划算 03/16 02:19
fiafim:http://0rz.tw/jKyOA 如果有人想要可寫信給我 03/16 02:24
catenaccio:上次在新店復興路的倉庫特賣看到04貝哥哥的樣子 03/16 08:07
carbooming:這樣的話一個人要給你多少? 03/16 08:07
fiafim:59.95*45=2700 匯率45是初估 實際上還要再乘1.022跨國手續 03/16 16:39
fiafim:費,如果有3人買 國際運費每人大約300NT,算下來有點小貴 03/16 16:42
tangcc:可是復刻板沒有燙號QQ 03/16 22:49
jffbeck:其實不介意二手的話 98法國主場應該不用兩千就有啦... 03/1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