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不要是球迷版的 那你是要球員版的嗎 那你要準備一大筆錢 03/16 12:03
推 Vicente14:看來是熱血的新手XD 曼城球迷版都不太好買了 03/16 12:05
→ Juventus:還是A版(誤) 03/16 12:07
推 mistletoej:不知道穿曼聯球衣去看會不會被打.. 03/16 12:09
推 kevinee:穿曼聯球衣去,說不定oasis一氣之下就不唱了XD 03/16 12:10
推 Vicente14:subside有但4/3應該拿不到 而且剩XXL 03/16 12:13
→ rayen:看來真的很難買到..拍賣上面那幾件是球迷版的還是假的? 03/16 12:16
→ mobyshin:來就個曼聯球衣OASIS團吧 03/16 12:20
→ Vicente14:不然英格蘭國家隊的會容易很多 03/16 12:22
推 house2:有沒有好心人開一下曼城官網球衣團~~現在在特價中 03/16 12:29
推 carbooming:有開官網團購我也要加一 現在真的特價超大的 03/16 13:50
推 antiquer:我也想要看OASIS穿曼城 官網真的超便宜! 03/16 14:19
推 babygansta:MAN CITY官網上賣的是哪一版的??才15GBP而已耶?? 03/16 14:34
推 mistofsnow:Replica 應該就只是球迷版吧 (團購+1)!!! 03/16 15:20
推 highroy:有人要開團嗎? 真的是超便宜啦! 03/16 15:22
推 davidcraig:哈 我有一件客場的 感覺L社的版子比較小一點 03/16 21:19
→ gogo0855:有買過上一季的 我N社穿XL 公雞牌要穿XXL的 03/17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