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laio (let's roll)
看板jersey
標題Re: [情報] 新竹愛買OUTLET
時間Mon Mar 16 12:55:17 2009
※ 引述《LiamIssac (Madchester)》之銘言:
: ※ 引述《gogo0855 (Forza milan)》之銘言:
: : 剛去逛了一下
: : 有看到
: : 法國主場一件L號
: : 阿根廷主場一件M號
: : 0708利記一件長袖 不知道是第三客場 還是練習衣 我搞不太清楚 是M號
: : 以上都1張有找
: : 上一季的銀河主場貝克漢長袖 M S號
: : 還有嚴重滯銷的日本球衣=.=
: : 就這樣
: 新竹火車站前的尚志 已經進囉
: Arseanl ManUtd Barca 9折 1780
: size M 跟 L 各一 總共六件
: 目前銀彈不足 有進帳就衝了! XD
今天一回新竹就先去了一趟愛買XD
目前只剩下銀河貝克漢跟日本隊球衣
利物浦 法國 阿根廷 應該都已經賣掉了
殘念
ps 昨天去逛西門町有看到一家adidas門市球衣有打六折起
位置是在誠品116那附近 (西門町我很少逛XD)
球衣內容 利記主客場 雀爾西主場 皇馬主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5.220
推 LiamIssac:法國那件在我身上 XD 03/16 13:29
推 catenaccio:歐錦賽後出的法國主場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收?:p 03/16 13:50
推 carbooming:那件有進嗎? 03/16 13:55
推 masterlamb:貝克漢雃釩ゔ黧? 03/16 18:57
→ masterlamb: 有客場嗎? 03/16 18:57
→ kevinee:剛剛去看,貝克漢球衣有兩件,M、S各一 03/16 18:59
→ jaylaio:補充 小貝兩件都是主場的 03/16 19:55
推 kevintakuya:有人可以帶買貝克漢嗎?.. 03/16 21:32
推 catenaccio:貝哥哥三蘆也有啊XD 03/17 00:31
推 gogo0855:就這邊問一下 我們的版大去哪了? 03/17 00:48
推 catenaccio:國軍ON LINE 03/17 07:40
推 highroy:小貝 兩件長袖 各1480 03/17 19:34
→ highroy:我說新竹愛買!!! 03/17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