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amIssac (Madchester)》之銘言: : ※ 引述《gogo0855 (Forza milan)》之銘言: : : 剛去逛了一下 : : 有看到 : : 法國主場一件L號 : : 阿根廷主場一件M號 : : 0708利記一件長袖 不知道是第三客場 還是練習衣 我搞不太清楚 是M號 : : 以上都1張有找 : : 上一季的銀河主場貝克漢長袖 M S號 : : 還有嚴重滯銷的日本球衣=.= : : 就這樣 : 新竹火車站前的尚志 已經進囉 : Arseanl ManUtd Barca 9折 1780 : size M 跟 L 各一 總共六件 : 目前銀彈不足 有進帳就衝了! XD 今天一回新竹就先去了一趟愛買XD 目前只剩下銀河貝克漢跟日本隊球衣 利物浦 法國 阿根廷 應該都已經賣掉了 殘念 ps 昨天去逛西門町有看到一家adidas門市球衣有打六折起 位置是在誠品116那附近 (西門町我很少逛XD) 球衣內容 利記主客場 雀爾西主場 皇馬主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5.220
LiamIssac:法國那件在我身上 XD 03/16 13:29
catenaccio:歐錦賽後出的法國主場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收?:p 03/16 13:50
carbooming:那件有進嗎? 03/16 13:55
masterlamb:貝克漢雃釩ゔ黧? 03/16 18:57
masterlamb: 有客場嗎? 03/16 18:57
kevinee:剛剛去看,貝克漢球衣有兩件,M、S各一 03/16 18:59
jaylaio:補充 小貝兩件都是主場的 03/16 19:55
kevintakuya:有人可以帶買貝克漢嗎?.. 03/16 21:32
catenaccio:貝哥哥三蘆也有啊XD 03/17 00:31
gogo0855:就這邊問一下 我們的版大去哪了? 03/17 00:48
catenaccio:國軍ON LINE 03/17 07:40
highroy:小貝 兩件長袖 各1480 03/17 19:34
highroy:我說新竹愛買!!! 03/17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