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囧 我又來自問自答了 我先開門見山講重點 那就是..... 本團即將重開!!!!!!!!! (我關了,我又開了,打我啊,笨蛋!) 今天去了三蘆一趟 可愛的店員美眉跟我說 因為鄉民的反應太熱烈了 讓該店店長很勇敢地向摩曼頓其他分店調貨 大概明後天就會進來 到時後尺寸就又會比較齊了(包括大家最喜歡的,比短袖更便宜的長袖球衣:p) 實施辦法大概跟前面一樣 ACM 08-09H 短 齊 08-09A 短 齊 RM 08-09H 短 齊 07-08H 短 沒得補 LIV 08-09H 長短袖 待補 08-09A 長短袖 長待補,短齊? CHE 07-08H 長袖 沒得補 08-09H 長短袖 長待補,短齊 08-09A 長短袖 待補 拜仁 08-09H 短 待補 LAG 2007H (燙23號) 短袖 沒得補 2008H (燙23號) 短袖 齊 短袖970 長袖950 欲跟團者可寄站內信 或是MSN: shevapipporuiet@hotmail.com 密我 我先幫買方確認有無所需尺寸 詳細的實施辦法請參見本版第3551篇 外地可以另加便利袋郵資55元 我幫你們寄 二件(含)以上郵資70元 個人買滿二件者附送店員美眉的MSN(誤,我要自己留) 如果沒跟到團者 請多去光顧一橋之隔的佶佶亞 畢竟他們的SLOGAN還滿感人的QQ" 今天去看到店內前一批剩比較多,尺寸也都很齊的的: 白馬隊 & ACM & LAG貝哥哥 & CHELSKI短袖 看到以前號稱最受歡迎(至少歐冠累積最多)的兩隊 還有呆灣媒體口中的足球萬人迷 現在在台的人氣變這麼低調 其實有點心有戚戚焉 我可以偷偷罵一下YESPN & LSTAR sucks 抑或是BWIN帶衰嗎?? 又 重陽橋台北端的機車道真的很討厭 不知道是哪個腦殘設計的?= =" -- 副長, まだ沉みませんか。 定遠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5.17 ※ 編輯: catenaccio 來自: 123.204.135.17 (03/17 18:13)
antiquer:我剛才去 店員妹妹跟我說 她們沒有ACM長袖 T.T 03/17 18:15
catenaccio:ACM長袖沒那麼快阿,別那麼猴急嘛~"~ 03/17 18:16
antiquer:我是回來才看到這篇的 早知道就跟在C大後面去就好了XDD 03/17 18:17
hmcch:所以ACM長袖這次團沒有樓?那也切爾西客場黑色長袖嘛? 03/17 18:18
hmcch: 有    (囧!打錯) 03/17 18:19
catenaccio:根據我的認知,這次補貨應該會補卻爾西黑 03/17 18:20
aerts:路過推~C大真的很熱心 03/17 18:48
Luik:不知道有沒有RM長袖?有的話好想跟... 03/17 20:19
catenaccio:白馬隊去年好像只有進短袖 03/17 20:52
thinktank21:會進利物浦主場長袖嗎 前幾天去一件不剩 03/17 21:07
catenaccio:理論上是上禮拜有的都會補 03/17 21:14
ryujibeckham:等待ACM主場長袖 03/18 00:22
ken0220:有利物浦長袖或短袖嘛? 03/18 00:30
各尺寸種類的部分我補上了 詳細的實施辦法請參見本版第3551篇 ※ 編輯: catenaccio 來自: 118.160.233.158 (03/18 18:19)
hotdamn:請問開團的大大有銀河長袖嗎??? 03/19 03:42
catenaccio:無 03/19 06:56
arexne:哭哭 人不在北部 只能面交嗎>_< 03/19 09:33
外地可以另加便利袋郵資55元 我幫你們寄 二件(含)以上郵資70元 ※ 編輯: catenaccio 來自: 123.204.74.73 (03/19 12:28) ※ 編輯: catenaccio 來自: 123.204.74.73 (03/19 12:30) ※ 編輯: catenaccio 來自: 123.204.135.160 (03/2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