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stletoej:買兩張A區後只能吃泡麵過日子了.. 03/17 22:16
推 house2:原波是好人... 03/17 22:16
推 gogo0855:他SIZE怎麼分啊=.=看不懂 03/17 22:32
推 tsenghtj:原po是要穿去給Oasis看的嗎? XDDD 03/17 22:46
推 mistofsnow:呃...沒有公雞牌的阿@@ 03/17 23:09
→ antiquer:呃....是用別牌的size對照一下的..看你平常都穿什麼 03/17 23:12
→ antiquer:不然也可以學強者我朋友 用xs s m l xl xxl 這樣推下去XD 03/17 23:12
推 mistofsnow:所以34/36是xs 這樣嗎? 依此類推? 03/17 23:15
→ antiquer:應該是吧 我沒辦法肯定唷 ^^" 03/17 23:17
推 wei422:去看oasis穿曼聯會被比中指嗎?XP 03/18 00:26
推 cold0204:會被砸雞蛋 03/18 02:10
推 jazzliou:請問甚麼是OASIS?? 03/18 19:59
推 minagiyu:綠洲合唱團 03/18 20:35
→ arexne:有人會專程花3600穿曼聯球衣去搗亂嗎= = 03/19 09:35
推 cold0204:我想一定有的 03/19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