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erse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團是快速團 3/18 凌晨五點截止 3/19 匯錢完畢 訂下去 (噗 趕時間呀 XDDD) 有興趣者寄信到我信箱 我會把價錢算法和需要攤多少運費給跟團的朋友 可以參考SFALO團 因為都是國外站 -- 最好是能台北自取 如果不行的話 記得註明 我也希望4/3前就能拿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0.143
mistletoej:買兩張A區後只能吃泡麵過日子了.. 03/17 22:16
house2:原波是好人... 03/17 22:16
gogo0855:他SIZE怎麼分啊=.=看不懂 03/17 22:32
tsenghtj:原po是要穿去給Oasis看的嗎? XDDD 03/17 22:46
antiquer:http://ppt.cc/j4fF 參考一下SUBSIDE 03/17 22:46
mistofsnow:呃...沒有公雞牌的阿@@ 03/17 23:09
antiquer:呃....是用別牌的size對照一下的..看你平常都穿什麼 03/17 23:12
antiquer:不然也可以學強者我朋友 用xs s m l xl xxl 這樣推下去XD 03/17 23:12
mistofsnow:所以34/36是xs 這樣嗎? 依此類推? 03/17 23:15
antiquer:應該是吧 我沒辦法肯定唷 ^^" 03/17 23:17
wei422:去看oasis穿曼聯會被比中指嗎?XP 03/18 00:26
cold0204:會被砸雞蛋 03/18 02:10
jazzliou:請問甚麼是OASIS?? 03/18 19:59
minagiyu:綠洲合唱團 03/18 20:35
arexne:有人會專程花3600穿曼聯球衣去搗亂嗎= = 03/19 09:35
cold0204:我想一定有的 03/19 12:49